close

8/9(12W1D) 第二次產檢 新竹國泰 黃瑛悌醫師


上網查了合格的頸部透明帶醫師,我們看過的醫生全都沒在名單裡,

新竹合格的醫生其實不多,國泰就只有黃瑛悌和新來的周靜玉兩名。

選在滿12週時掛了黃醫師的診,想說就算要另外約時間也不用怕來不及檢查。

國泰醫院如果是產檢要先到衛教處報到,

媽媽自己先把手冊放在架上、拿試紙驗尿給護士看過結果再量體重,

量完體重衛教處的護士問完問題就可以把手冊拿進去診間等候叫號囉~~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同事說的按照手冊叫號是這麼一回事啊!!

因為之前來是一般看診只能傻傻的等跳號,真的要等超級久的...

這天大概七點初到醫院,將手冊拿進去診間後只等了十幾分鐘就輪到我了,

進去才剛躺下等著照超音波時,

黃醫生就已經先說了"我現在不做頸部透明帶檢查了喔!"

因為國泰診間的機器太差一定都要另外約時間用另外一台超音波檢查,太麻煩~~

結果這次的產檢就只有用很模糊的機器看了一下Baby有沒有正常就結束了!!

醫生連告訴我胎兒大小都沒有,也沒有聽胎心音,

雖然知道有的大醫院連超音波都不會照,可是還是有點失落,

怎麼產檢比我一般的看診還要簡單啊?之後給曾英智醫師產檢會不會也是同樣的情況呢?

出了醫院連Berton都覺得比較喜歡在診所的感覺,可是我們已經決定要在國泰生產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