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參加公司二年一次的體檢, 從昨晚十點後就不能吃東西, 喝水也不行~~

到了餐廳領完表格原本是要先量身高體重, 結果卻被隔壁的小姐叫去量視力,

眼壓左右眼差了一倍, 一眼七十另一眼一百多, 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算好還是不好~~

而視力只量了矯正後, 記得以前不都會量裸視嗎?? 

視力做完還是沒人要幫我量身高體重, 只好先去量血壓~~

今天血壓偏高126/72, 平常收縮壓大概都只有接近一百, 大概是想到要抽血吧~~

可是... 居然也沒記錄心跳, 難道心跳不重要, 只要會跳就好嗎??

反正只要會跳就能上班, 是嗎???

量完血壓後又直接被叫去抽血,

在前一天已經先聽其他檢查完的同事說過男護士的"功力",

為了我的手臂著想先張望了一下, 發現今天三個都是女護士,

會不會是有人去客訴了, 如果有那真的要好好謝謝他們救了我們啊~~~

雖然女護士沒有用針頭在血管裡戳來戳去, 一下就找到血管, 但換管子時還是有點痛啊!!

抽完三管血覺得還是應該先去量身高體重再給醫師問診,

這時剛好有人剛來報到, 終於有護士可以幫我量了~~

量完偷偷竊喜了一下, 因為體重比在家量少了快一公斤耶~~~

那以後就當家裡體重計都會多算一公斤囉...

 

看診醫師雖然已經聽說很隨便, 但沒想到還真是有夠隨便,

一個問題都沒問, 只用聽診器聽了幾下就蓋章叫我滾蛋,

話說我剛進去時他居然無聊到在修理他的日期章,

有空修印章是不會多花點時間認真問診嗎???

接著去做腹部超音波也排了一下隊, 遇到的醫師好像跟其他同事遇到的都不同位~~

躺下醫生就直接擠了冰涼的凝膠在肚子上, 讓我想起國泰事先保溫凝膠的貼心啊~~~

醫生也不像同事說的有要我左右側躺, 不過照片到是照了不少張,

但不曉得是醫生偷懶沒寫還是真的, 居然沒有脂肪肝,

比我瘦的人都有了, 所以這應該是騙人的吧!!!

 

照完X光去排隊做骨密度檢測, 如同事說的是個多話的護士~~

先在右腳靠近腳跟的兩側塗上凝膠, 再把腳放進機器內,

腳跟會有一點點麻麻的感覺, 大概一分鐘就做完了~~

骨密度 -0.6, 在-1以上都還算正常, 不過聽說測腳跟其實不太準,

如果要準確一點其實應該是要躺著測腰部的啊~~~

做完最後的尿液檢查繳回單子時會附上一張全家的50元餐卷,

限定只能換飲料、熱食、麵包類的食品而且不能找零,

原本我以為會有小西點可以吃的說~~~~

 

這次配合的醫院是桃園的敏盛醫院, 果然跟傳聞中的一樣,

雖然這種體檢本來就是一些簡單的檢查,

但那位問診醫生和一些小細節真的是需要好好改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