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長從上月底請假一個月~~~

本來課內就少一個人, 現在只剩2個正職+1個派遣,

才過十天, 我就快被搞死了~~

接不完的電話, 還給我用預約的, 真是可惡

還有解不完的case, 裝不完的AP,

偶爾還要應付熱心詢問課長為何請假的同仁!!

老闆三不五時也要湊個熱鬧丟個莫名其妙的工作給我,

明明就不關我事~~ 嫌我還不夠忙就是了!!  ( 踢飛~~~ )

感覺課長的工作都掉到我頭上來了, 他們居然都不覺得有比較忙~~

真的很湊巧, 挑在我要準備結婚的時候請長假~~~

每天上班忙完換忙私事, 完全沒空保養的美美啊~~

公司還有一堆白目, 最近最好不要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