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一集實在是太讚了~~ 第二集當然是一定要去看的啊!!

本來想第一天上映就衝去的, 但畢竟不是假日還是等到週末才去看~~~

但為了避免排隊排到死還只能買到前幾排的位子, 決定上網訂位,

還好現在威秀的團體優惠票也能訂位, 每個人只要多花20塊塊錢就可以囉~~

不曉得是威秀網站本來就這麼慢還是真的是變形金剛2的關係,

光要進到訂票那個頁面就花了超過5分鐘,

星期四要訂星期六的位子, 居然大部分的場次都只剩一百多個座位,

也就是說你大概只能坐在前5,6排的位子, 只有百貨關門後的場次有好一點的位置,

最後決定這天要當個年輕人, 熬夜看電影囉~~~

 

當天大概有70%以上的廳都在播映變形金剛2,

排隊買票的人也是排的落落長啊~~~

還有家長帶著大概念國小年紀的小孩半夜來看電影呢~~

 

第二集的劇情說真的有些橋段還蠻爛的, 交待的也不是很清楚,

有些劇情感覺有點太鋪陳, 而且搞笑的部分也覺得多了點~~

因為~~ 我是來看變形金剛變形的啊!!

而且我眼太矬, 他們在打鬥時我完全分不清楚哪邊是狂派, 哪邊是博派,

我唯三認得的就是科博文, 大黃蜂和那對雙胞胎, 我連邁卡登都分辨不出來啊~~~

但還是一部很精彩的電影~~ 還是要去電影院看啊~~

而且第二集博派終於會飛了~~

不然還要被人家從直升機上綁降落傘丟下去, 整個都遜掉了啊~~~

 

看完大概已經凌晨一點, 還有一堆人等著進去看下一場,

出了戲院也是還有不少人進進出出,

我想這大概是新竹半夜最熱鬧的地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