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要結婚就開始煩惱該去哪蜜月,

結婚已經是10月底了, 到時候很多地方都太冷, 實在不適合去玩,

因為一個國家若我這輩子只會去一次當然要挑最美的時候去啊~~

加上去年才去捷克自助, Berton在德國出差時也去過不少國家,

所以一般人都會想去的歐洲幾乎已經被我們排除在外,

本來其實有考慮北歐的, 但實在是太貴了, 而且去年才換工作的我沒有多餘的假啊~~

最後歐洲就只剩下英國是我認為比較OK的,

至於海島因為我不會游泳, Berton也不是挺愛玩水, 所以不列入考慮,

日本則是因為很近平常就可以去, 而且前年也才去過, 所以除非沒得選擇, 不然也是No...

另外就剩下南半球的澳洲和紐西蘭囉~~

沒想到昨天英國居然被列為H1N1大流行蔓延風險最高國家,

澳歐紐西蘭也有人說會有大流行, 看來這些國家都中箭落馬了!!

那... 我到底要去哪渡蜜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