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去看了婚紗毛片~~

第一輪先把所有照片review一遍,

看完就發現有一半的造型拍出來我都不愛, 沒有我們想要的感覺~~

但另一個走甜美路線的卻很棒, 完全正中紅心, 總之落差很大...

真正開始挑片我們是採取選取法, 感覺這樣才不會挑太多,

一開始全丟到刪除區, 再慢慢把2人覺得一定要的留下來~

看完第二輪後其中一個造型只留下二張, 還是兩人的獨照各一,

另外兩個造型也只有3張, 但total還是有接近我們當初下訂的組數,

不過卻完全沒有加挑的慾望~~

因為旗袍沒拍出夜上海的華麗復古風, 黃色禮服和藍色車子的時尚感也感覺不出來,

還一直在車子看到到攝影師的倒影, 一整個就是冏啊~~

在離開時有跟Angel提到有幾個造形不太滿意,

後來晚一點莉青姐就打來詢問是怎麼回事, 於是約好今天再去跟莉青姐談一談~~

 

今天到新概念時門市也是先找了位置給我們看照片,

看了一會莉青姐出現就開始跟我們一起review全部的照片,

免不了要說這張很好看, 那張也很棒之類的話~~

因為並不是每組都不喜歡, 我也不否認有一些很棒的照片,

旗袍的照片也不是說拍得不好看, 只是跟我們當初設定的感覺有很大出入,

但黃色禮服我就是真真正正覺得不好看啊~~

最後莉青姐還是有說若真的不滿意可以重拍,再幫我們排攝影師,

因為馬哥的檔期應該是很難排的出來~~

 

是我們要求太高了嗎??

剛剛看了一些人的婚紗照發現他們會留下的婚紗照都被我刪掉了,

比較之下似乎也不是真的拍的那麼糟~~~

而且挑片時好像是我刪照片刪的不亦樂乎, 說不行刪的好像反而是新郎了~~

果然我是個怪咖新娘啊!!

下次再去新概念是二個星期後的事,

到時找個人旁觀者去幫忙鑑定一下到底拍得好不好再說吧~~

不過其實我有點懶的補拍,

一來怕拍出來還是一樣不如預期, 整個就是浪費時間~~

二來又怕拍太好會多挑花大錢, 雖然自認是個理智的新娘, 但偶爾還是會有秀逗的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