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月子中心回家後的小飯糰其實很好帶,吃飽了就睡、睡飽就繼續吃...

就算吃完奶也只要抱到她有點睡意就能放下讓她自己入睡~~

 

但不曉得是長大了醒著時間變多了或是比較懂事懂得討抱了,

在回新竹的前一週突然晚上都要人家抱,就算抱了也不見得願意睡,

好不容易抱到睡熟了,放到床上過不了一會兒就又大哭,

但是白天卻一直呼呼大睡怎樣都吵不醒,連洗澡也照樣睡到不省人事,

那幾晚真是把我和我媽搞到人仰馬翻累的半死~~

想說到新竹如果也這樣,Berton白天還要上班,我們這兩個新手爸媽大概死定了~~

還好到新竹後有比較正常,這週晚上都有乖乖睡覺,

但是白天我就慘了,睡覺也不肯自己躺著更別說要她清醒時躺著自己玩耍了!

但剛剛我把她放在客廳的沙發我在旁邊上網,她居然就自己睡了二個小時還在睡,

不曉得是不是旁邊有人讓她比較有安全感啊~~

不過客廳的沙發太軟似乎不適合這麼小的寶寶,

看來要讓她喜歡上推車,這樣以後我就"出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