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小飯糰已經過了37週了~~

最近這幾週症頭越來越多,

頻尿、失眠、妊娠紋、呼吸不順、心悸、胃酸逆流、三不五時宮縮...

也終於體會到什麼叫翻身肚子會留在原地~~ >_<

不過其實整個孕期小飯糰都沒有讓媽媽我太難受,

初期只有胃口比較不好沒有孕吐,也沒有需要臥床安胎,

後期胎動雖然偶爾還是會讓我痛到想打她屁屁,不過晚上睡覺倒是很安份~~

然後一直都很規律的長大完全不用擔心,但是也讓媽媽沒有藉口吃大餐 orz

現在進入最後半個月倒數計時,希望飯糰妹妹也可以延續之前乖寶寶模式,

讓媽媽我可以少痛一點並且平平安安的順利出生。

 

不過我可以這麼安心的待產最要感謝的當然是體貼的老公~

確定懷孕後,原本不用進園區的老公為了接送我上下班變成要每天塞車多花1小時車程,

家事不論是洗衣、晾衣、洗碗或是吸地都是一手包辦,

下班後要煩惱該準備什麼晚餐給懷孕後不願意吃便當的老婆,

早上貼心的準備水果讓我帶到公司當下午點心,

偶爾還要忍受我的唉唉叫和碎碎念....

我唯一要做的就是照顧好自己和Baby,其餘的完全不用擔心!

老公~~ 這段日子你也辛苦囉~ 

再來的生產我們一起加油,期待飯糰妹妹出生後很累的三人新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