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一次看屋到這次已經隔了好一陣子,

實在是因為沒什麼吸引人的建案, 老是一些ㄚ沙不嚕的案子,

再不然就是貴的不像話大概只有中樂透跟投資客買的起~~

這次會再提起勁出門看房子除了某些個人因素外只要還是想看看政府的打房有沒有啥用~~

 

上週六先去昌禾的銷售中心, 目前主推經國路的沐曦和竹北的案子,

不過其實我們是想要去問Costco旁的案子...

接待小姐說要等到六月才會公開, 我們留下資料到時可以通知我們~

她當然也有順便介紹了一下沐曦這個案子, 49-55坪, 只有44戶, 車位記得要110~120萬,

每坪價格因為我們沒興趣就沒問了~ 不過網路上查到是18萬多~20萬左右~~

以現在的開價算是比較合理的, 但是建材相對也就沒那麼好吧!!

我對新竹市其實還很不熟, 接待說此建案前面有一排原有的店面,

老公後來說理容院就理容院說這麼好聽~~呵呵...我想大部分人應該都不會喜歡這點吧!!

如果可以接受這點我覺得這算是還可以考慮的建案~

只是口袋也是要有點深度不然總價也是要一千萬左右呀!!

 

接著本來要去看同事看過的富宇六藝, 不過剛好看到夏川里美的廣告就先進去看看了!!

會去看是想說四十幾坪還蠻符合我們的需求, 我們對它根本一無所知~

一進去每桌都坐滿了, 還有2對在櫃檯交涉, 完全沒有人理我們, 連打聲招呼都沒有~

我們就站在門邊聽小姐跟別人說建案在哪, 再自己跑到窗邊去研究了一下~~

過了好幾分鐘終於有位小姐過來說今天人多讓我們自己去看樣品屋, 還叮嚀記得脫鞋~

樣品屋內一樣有2組人在看, 我們就自己看了一下剛剛那位謝小姐終於出現,

不過我接個電話後謝小姐又消失了, 聽說是肚子餓血糖低先去吃東西~~

我們自己看完樣品屋出來時謝小姐請我們坐到應該是她專屬的位子~~

一開口就是問我們對案子位置有沒有概念, 今天人多若知道他就可以少講一些,

接著就問我們預算多少, 聽了我們的預算說這樣我就開始介紹一下這個案子,

一副如果預算太低她根本不想講不要浪費她的時間這樣~~

接著就只介紹了基地地理位置, 一直強調隔兩個Block就可以到影城購物中心....

問我們這樣位置可以接受嗎? 老公回他說可以考慮~~ 畢竟之前相對論我們沒買地點也是個因素~

但謝小姐居然說這種位置還要考慮那我們應該買不到房子了!!

她大概以為這個案子是在台北東區或是台中綠園道吧~~

富宇應該很高興可以請到對這案子這麼有信心的代銷吧??

其實這時老公已經很想走人了, 但我想既然來了還是要問到我想知道的~

雖然就算要買我也一定不會找她, 這種自以為是的人是我最不屑的呀~~

我想謝小姐大概是看到我們騎著小摩拖車去所以一開始就覺得我們買不起吧!!

更何況這建案開價一坪24~26萬, 硬是比隔壁相對論貴了好幾萬, 但實在看不出價值在哪呀!!

而且這種態度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 既然她沒有心想介紹後來我們也是拿了平面圖就走人了~~

 

後來去看了六藝説真的去參觀的成分居多, 畢竟一千六、七百萬的房子對我們來說還是太貴了!

六藝分成前後兩棟, 坪數大概是57、60、67、69、77這幾種, 除了57和60坪以外其餘的都面學校操場~

我問他57坪的問題他一直叫我看69坪的, 好歹也介紹67坪的吧~ 不曉得是67坪都賣完了還是怎樣!!

代銷也是跟我強調建案的位置有多好多好, 但除了有永久棟距外我看不出是多好的位置,

學校操場其實是學校最吵的地方, 教室至少是安安靜靜上課, 操場就是小孩玩樂的地方呀!!

離高架橋和變電所也是非常近, 說不定跟自由曲線差不多遠, 開價卻是差了快一倍,

另外臨的都是小巷子, 若加上隔壁已經預計要推的二期, 之後進出應該會有點擁擠~~

加上四房的格局室內坪數不到50坪卻有三套衛浴感覺還蠻浪費空間~~

 

看完這三個案子的感想是打房對新竹沒有影響,

新案子越來越敢開, 超過25萬/坪的一堆, 到底是誰有能力買呢??

剛開始看房子我預設是總價不可超過800萬,

隔了一年多我幾乎快要考慮將預算調到一千萬了~

不過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竹科的薪資雖然比大部分縣市高但有沒有高到這種程度??

竹北的房子也是一大棟一大棟的蓋, 買的起到底都是些什麼人呀?

在這樣下去我大概會想找個30坪2房的房子輕鬆一點付房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