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西喜介紹的GIORGIO ARMANI底妝好像非常好用,很想去靠櫃試試,

可是查了一下目前只有台北、台南和高雄有設櫃,竟然連台中都沒有???

所以就一直沒機會試試看到底有多好用~~~

這次原本要去高雄喝喜酒, 提早一天想好好逛逛姊姊家附近的漢神巨蛋~~

沒想到居然真的有GIORGIO ARMANI的專櫃, 當然是要進去試一下囉~~

 

進去表明要試粉底, 櫃姐問了我的需求果然還是推薦了最保濕也最貴的設計師塑顏粉霜,

在試妝前先用保養品將我臉上的妝稍微擦掉,

大概是我臉太乾所以先用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按摩再抹上乳霜和隔離霜才真正開始幫我上妝,

他們是建議使用刷子上粉底比較不會被海綿吃掉, 不然貴貴的一瓶粉霜可能有1/3會在海綿上囉~~

上完粉霜後一樣用刷子再刷上粉餅底妝就完成了~~~

可是櫃姐還很貼心的幫我遮了黑眼圈、畫了唇膏, 根本就可以去吃喜酒了啊~~

最近因為晚睡皮膚狀況很差到處都脫皮, 沒想到上完妝居然看不到我的脫皮耶~~~

感覺都是那瓶活膚能量滲透乳的功效啊~~

不過一瓶150ml要三千多還是沒下手, 想說多敷點面膜和勤去角質應該也可以吧!!

最後買了這瓶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設計師塑顏粉霜~~

不過手上沒有粉底刷, 暫時應該會先直接用手上妝吧~~ 萬一不行再考慮買刷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