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莉青姐預訂的挑禮服日子是設定在拍照前三天,

我們一直覺得這樣太趕, 不管是要準備鞋子或想換禮服~~

結果莉青姐又打來通知我們說月底日子比較好, 要不要提前去挑啊??

所以母親節那個週末我們又去新概念報到囉~~

 

因為自己是肉肉的女生, 禮服可能會有拉鍊拉不上來的窘狀,

在二樓人又多, 所以感覺很奇怪, 很沒安全感啊~~

加上上次完全不能拍照, 所以這次特別要求上三樓去~

一上去.... 真是個好地方啊~~ 早就該要求到三樓試的啊~~

只有我們一組人, 感覺超自在的~~

換衣服的空間也很大, 只是要辛苦Angel必須2F, 3F跑上跑下的~~

直到我們快挑完才有另外一組人上來, 不然真的是當自己家囉~~

其中我們狂拍照, 完全不用擔心會被誰看到喔!!

真的建議大家可以要求到三樓試穿, 不過大更衣室也只有一間, 所以最好是早一點去會比較好啦!!

 

當天除了拍照服還換了訂結的禮服, 其中一件就是上篇的紅色澎裙啦!!

挑到後來Angel累到笑臉都不見了呢~~ 不過她還是很盡力的幫我找禮服,

還先把禮服修改過才拿來給我穿, 真的很貼心呢~~

但是一直找不到我喜歡的寬肩帶A-line禮服還是有點小失落啊~~

至於拍照服則是棚內蛋糕白紗, 外拍緞面白紗, 黑色鏤空蕾絲, 藍色澎裙, 黃色滾黑色蕾絲(還蠻常見的拍照服), 外加旗袍一件!!

總共六件, 不過旗袍實在是不符合我的上海復古風, 所以溝通那天應該會再重挑吧~~

最想不到的是6件裡面居然只有二件澎裙, 其中一件還是大家必備的白紗~~

原本以為我會挑一堆澎裙的說... 果然是不可預期的啊~~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