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查法國有什麼好買時看到有些媽媽介紹了La Redoute網站

雖然我還沒有小孩但偶爾會買給姐姐的小孩們,所以也進去逛了一下!

裡面有很多不同於台灣市面上很多卡通圖案的小朋友的衣服,

有人說小朋友穿了就覺得很有法國小孩優雅的味道!?

質料幾乎都是很舒服的純綿應該很適合很會流汗的過動小孩(誤)。

另外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特價品通常很便宜,可以有30%~70%不等的折價,

不過折扣越低缺貨的狀況就越多,所以要自己拿捏何時要下手了~

但這個網站最大的缺點我想也是很少人討論的原因就是只有法文網頁!

不過儘管都是法文看巄瞴,我還是努力的用goole翻譯註冊了帳號,

果然敗家的動力真的很大,現在連淘寶也買過了,我想以後應該沒有哪個購物網站我不會用的吧!

 

La Redoute跟ASOS有一個很大的不同點的是要另外加運費,

運費的多寡跟你的購物金額相關,大約是購買金額的20%,

而且除了運費還會有一筆訂單處理費,不論買多少都是5.95€。

根據妮子媽咪的說明以前的discount code國際包裹也適用,

不過現在好像寄台灣所有的code都不能用,一毛也省不了!

但La Redoute的好處是寄國外可以退稅,退稅金額大概是購買金額的16.3%

所以最後付款金額通常都是你購買金額加5.95€處理費再加2~3€左右。

因為每筆訂單都會被多收5.95€的費用,所以最好湊多件一點再買,

但是進台灣時若超過台幣三千(含運費)又會被課稅,

我自己算了之後最好的購買金額就是60€,平均下來每件負擔的運費最低!

 

我在四月中一口氣買了9項共15件,包含各種年齡的T恤和2件褲子,

平均下來每件含郵資和處理費約200塊台幣,真的很划算!

不過他的童裝品牌很多每個品牌的Size差很多第一次買很容易出錯,

我買的LA REDOUTE CREATION的衣服Size都偏大,給大兩歲的小孩穿都沒問題,

但如果是OKAOU或COCOON就很剛好,提供給要買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REDOUTE CREATION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