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幫小飯糰用電鍋煮水煮蛋時發現電鍋太髒~~

我: 電鍋要洗了, 蛋殼黏好多東西喔!

老公: 那你等一下倒一些檸檬酸下去洗一下

我: 喔~ 好

過了一會...

我: 老公, 是哪一罐啊?

老公: 你要拿椅子墊腳才拿的到, 瓶子上有寫檸檬酸啊~

我: 喔~

我: 那要倒多少啊??

老公告訴我要倒多少後補了一句"你會不會太好命啊!! 連電鍋都沒洗過~~"

我: 呵呵~~ 因為我是貴婦啊!!

老公苦笑....

小飯糰大喊: 你不是貴婦!!! (小鬼, 你知道貴婦是啥嗎?)

我: 那我是啥?

小飯糰: 你是麻麻, 不是貴婦

我: .......

---

今天中午突然想到 line了老公

我: 你昨天有再加水到電鍋嗎? 有按下去加熱嗎?? 我昨天只加了一點水, 後來就忘記了耶~~

老公: 有啦~~ 弄好也洗好了啦!!

老公: 結果最後還是我洗的.....

我: 哈哈哈~~ 謝謝你啦!!

 

老公應該很無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